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
校领导春节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1月31日中国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前往津南校区、八里台校区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留学生,代表学校为留学生送上虎年新春祝福,并送去丰富的新年礼物。


新春佳节,留学生宿舍张贴着南开特色春联,红红的虎年窗花,处处洋溢着新年喜悦红火。杨庆山书记和曹雪涛校长来到留学生中间,祝大家虎年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同时曹雪涛校长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多读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杨庆山书记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宿舍生活细节,并叮嘱留校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请留学生们放心,学校一定会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学生在异国他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领到新年慰问品的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动,也感受到学校对防控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也表示会牢记嘱托,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截止目前,学校共有56名留学生留校,其中,津南校区28人,八里台校区28人,分别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学校高度关注留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重视对学生们的关爱慰问工作,让学生们体会到身在异乡的节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