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首页 | 校园服务 | 住宿

住宿
/ 更多

食宿

校内住宿

南开大学校内建有外国留学生公寓和留学生餐厅,留学生公寓实行酒店式管理,房型有双人间、单人间,每个房间配有独立卫生间、床、床头柜、写字桌椅、衣柜、电视、电话、冷暖空调、暖气、网络等,公寓提供24小时热水,收费洗衣机,公寓服务人员定期打扫卫生和更换床品。

八里台校区公寓:谊园2号楼、谊园4号楼、静园

津南校区公寓:留学生公寓A、C、D、E楼

就餐

留学生公寓设有餐厅,方便留学生用餐,此外,留学生可在校园内的其他学生餐厅用餐。学校有专门的清真食堂为留学生提供清真饮食。

八里台校区餐厅:谊园餐厅、爱大餐厅、静园餐厅、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学生三食堂、清真食堂等。

津南校区留学生餐厅:留学生公寓餐厅、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清真食堂等。

校外住宿

留学生可以选择在学校周边租赁房屋。校外住宿的外国留学生须持房屋租赁合同到国际学术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开具介绍信后和房东一起到房屋所属的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手续。校外租房的参考价:

房型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一厅
每月租金(元•人民币)1800-22002000-30003000-4000

注:上述参考价只限于房屋租金,不包括水、电、燃气、电话、网络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