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
关于毕业你要知道的事

(通讯员 于凭悦)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3年毕业季如期而至,在南开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伴着同窗之谊,带着依依不舍,怀着对师长的敬爱之情和对毕业后新生活的向往,心怀理想与抱负,你们即将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请已获得毕业资格的同学,仔细阅读,并检查以下信息:


一、为了大家能够顺利毕业,请确认以下手续是否已经办理:

(1) 确保本人未欠缴学费;

(2) 确保图书馆所借书籍已退还;


二、为了让毕业更有意义,请大家关注:


(1) 所在学院组织的学位服申领、毕业活动,如毕业合影和毕业典礼等;

(2)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季联欢会定于6月16日举行,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请大家及时关注通知,进行报名;



undefined

三、请大家关注以下截止日期,按时完成相关手续:

(1) 公费生生活补助发放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2) 退宿日期为7月15日,请大家按期办理离校手续;


四、请大家及时完成校友信息注册和校友卡办理,以便同学们未来继续以校友身份参加相关活动。


最后,毕业不等于分离,不论以后大家身处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希望大家能够谨记南开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不断奋斗,持续拼搏,开创人生美好未来。预祝大家一切顺利,日新月异,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