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
校领导主持召开谊园四号楼修缮项目协调推进会

(通讯员 于凭悦)6月26日下午,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召集基建保障处、党委网信办、接待服务中心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协调推动会,就谊园4号楼修缮项目开展调研会商,会议由李靖副校长主持。

李靖副校长从推动 “留学南开”战略角度为出发点,强调该项目符合来华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需要,是学校改善国际教育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学校对于该项目十分重视与关注。各有关部门需积极配合,沟通协作,持续推进项目进度,做到时间安排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切实有效的实施项目。

随后,各个部门分别就谊园4号楼修缮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在听取汇报后,李靖副校长指示,要按照项目进度,严把过程关和质量关,有序推进修缮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谊园4号楼修缮项目的落实,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