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首页 | 新闻通知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
【智慧书院】第九智慧书院(崇道书院)文化体验活动 | 幸福中国年

 

Happy New Year ! 


幸福中国年 

 

第九智慧书院(崇道书院)文化体验活动

 

虎年大吉 喜迎新

 

活动时间

 

2021121914:00—17:00

 

活动地点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汉语言文化学院四楼

 

幸福中国年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丰富多彩的春节习俗,承载着中华民族数千年的文化内涵,寄托着炎黄子孙亘古不变的美好愿望。为让中外师生在浓浓年味儿中感受源远流长、深厚蕴藉的文化精神,第九智慧书院特别策划了幸福中国年文化体验活动!


-Happy new year-

 

 

崇道集市

     

让我们相会崇道市集,一起体验过大年、唱大戏、写福字、剪窗花、蒸面食、粘糖堆儿、扎彩灯、猜灯谜、赏民乐、品香茶等传统年俗活动!你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艺,尽情感受中国新年的幸福温馨,并赢得精美礼物!你也可以带上自己的珍藏到解忧杂货铺和小伙伴们来个宝物大交换!

 





-Happy new year-

 

活动报名


为保证活动质量,需限制参与人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时间为自即日起至1215日中午12:00,若您获得参与资格,我们将会于1216日通过飞书或者短信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