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首页 | 新闻通知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
“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来了!

活动说明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举办单位:中国日报客户端

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平台”

 

二、活动详情

1.征集对象:在华留学生、曾经在华留学的海外人士

2.征集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5月31日

3.作品类型:文章类、图片类、视频类

4.语言要求:中、英文皆可

5.作品要求

1)文章+图片

文字:字数300~1000,中、英文皆可

图片:数量不超过10张,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每张图片提交不超过200字的英文图片说明,仅支持JPG或PNG格式

2)短视频

格式:MP4或MOV

大小:文件不超过 1GB,视频长度不超过 4 分钟

说明文字:提交相应 200~500 字英文版说明

 

三、奖项设置

评审分初审及复审,根据作品类别,比赛共设置文章、图片、视频三大类。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设立优秀组织奖。

1.特等奖将提供价值10,000元(约1563美元)的奖品。获奖者可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专属礼品。

2.优秀作品有机会在在 China Daily 客户端刊发,并同步刊登在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平台”。

3.根据参赛高校赛事组织情况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

 

四、作品提交方式

1.APP 投稿:在应用市场下载“China Daily”APP。在首页找到或搜索“My Campus Story”,点击进入后在相应页面投稿。

2.网络投稿网址:

https://studychina.chinaservicesinfo.com/mycampusstorysubmit/

3. 手机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稿网页,按照投稿流程上传。


五、版权及其他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不得含色情、暴力、反动成分或以及其他违法违规内容,不得出现商业广告内容。

2.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投稿作品一经在征文网站上发表,即表示作者同意主办方对其作品在网上发表前进行编辑,同意并永久免费授权主办方将其作品用于其他活动或用途,如在网络、有线电视、移动端等播放、出版、海报、展览等。

3.所有参赛者应保证享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因作品版权所产生的法律责任,一律由作者承担,并赔偿由此对主办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4.参赛者一经投稿,即被视为已接受本条款。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来源:中国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