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首页 | 新闻通知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
【活动资讯】“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 2023年南开大学国际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于凭悦)“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2023年南开大学国际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在华留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2023国际学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有近40余名留学生报名参加,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巴基斯坦,孟加拉,俄罗斯,巴拿马等国家。

2023年我校春季留学生羽毛球决赛于3月18日在八里台校区的体育馆顺利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扣杀,吊球,鱼跃救球,一次次的精彩的角逐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欢呼与掌声。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留学生们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优秀的体育竞技精神和良好的运动理念,同时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促进了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1BB10

随着羽毛球在空中飞快的传递,画出一道道美妙的弧线,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各个奖项悄然产生。比赛在充满欢笑声的师生友谊赛中落下了帷幕。赛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本次珍贵的机会,他们中很多都是首次参与学校举办的集体运动项目,能够在赛场上抒写青春,挥洒汗水,体会“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很有意义。

 

 


 


2023年南开大学国际学生

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夏海 亚军:李达 季军:文圣权

女子单打

冠军:颜顺家 亚军:林谦祈 季军:宋秋霞

混合双打

冠军:夏海、颜顺家 亚军:李达、莲美英 季军:阮云琼、文圣权

女子双打

冠军:阮云琼、宋秋霞 亚军:林谦祈、余芷晴

男子双打

冠军:朴赞日、崔益准 亚军:雷塔、林家颍 季军:奥朗、罗义可


22DD1

21A0D

1D366